• 坚定转战游戏产业 凯撒文化2018年业绩有望爆发 2018-01-30
  • 甘肃张掖与国内55家滑雪场同步举办国际儿童滑雪节 2018-01-30
  • 郑州南龙湖5连拍楼面价破7500元/㎡ 2018-01-30
  • 雪乡“恶导”不止打了一人 旅行社称是游客的错 2018-01-30
  • 打破界限 来ISPO Shanghai 2018 给夏季运动更多可能 2018-01-30
  • fb崩獺蝶 匡笆篈穝籇 2018-01-30
  • 阿联酋航空签署协议增购36架空客A380飞机 2018-01-30
  • 民警向监控敬礼热传朋友圈 2018-01-30
  • 国内手疗大师西湖“斗法” 合力推进中医文化传承发展 2018-01-30
  • 内部反对声强烈 日两大在野党结盟计划面临流产 2018-01-30
  • 有钱了小品 >>EnglishNeverSleeps>>当前

    温故而知新:Brown?Bear?Brown?Bear?What?Do?You?See

    温故而知新: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

    2017-07-13 Mark EnglishNeverSleeps EnglishNeverSleeps

    一只只的动物翩然而出,一个比一个要光鲜亮丽,每一个跨页的版面上,只呈现一只动物,加上Eric Carle独特的手绘色纸拼贴画,很容易就吸引了读者的目光?!癇rown bear,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"随着动物的登场不断出现,具有韵律感的文字,让小读者在读完整本书前,就可以琅琅上口的回答“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."一问一答间,除了简单的句型外,小读者也可以轻松的学到许多动物的名字和有关颜色的词语,是本初学者不可错过的好书。


    温故而知新:Brown?Bear?Brown?Bear?What?Do?You?See

    Brown Bear, Brown Bear ! What Do You See?
    棕熊,棕熊!你都看到了什么?

    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
    我看到一只红鸟在看我。


    Red bird ,red bird! what do you see?
    红鸟,红鸟,你看到了什么?

    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一只黄鸭在看着我。

    Yellow duck, yellow duck! What do you see?
    黄鸭,黄鸭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匹蓝马在看着我。

    Blue horse, blue horse! What do you see?
    蓝马,蓝马! 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只绿色的青蛙在看这我。

    Green frog, green frog! What do you see?
    绿蛙,绿蛙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只紫色的猫咪在看着我。

    Purple cat, purple cat! What do you see?
    紫猫咪,紫猫咪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只白狗在看着我。

    White dog, white dog! What do you see?
    白狗,白狗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只黑色的绵羊在看着我。

    Black sheep, black sheep! What do you see?
    黑绵羊,黑绵羊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goldfish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只金鱼在看着我。

    Goldfish, goldfish! What do you see?
    金鱼,金鱼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一个老师在看着我。

    teacher,?teacher! What do you see?
    老师,老师!你看到了什么?
    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.
    我看到了孩子们在看着我。

    Children,children! What do you see?
    孩子们,孩子们!你们看到了什么?

    We see a brown bear, a red bird, a yellow duck, a blue horse, a green frog, a purple cat, a white dog, a black sheep, a goldfish and a monkey looking at us. That's what we see.
    我们看到了一只棕熊,一只红鸟,一只黄鴨,一匹蓝马,一只绿青蛙,一只紫猫咪,一只白狗,一匹黑色的绵羊,一条金鱼和一只猴子在看着我们,这些是我们看到的所有。

    投诉
    相关文章
    有钱了小品